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新媒体体验行动奇葩:雅图便携式投影仪(图)

2011年08月22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媒体体验行动奇葩:雅图便携式投影仪(图)

新媒体体验行动奇葩:雅图便携式投影仪(图)

新媒体体验行动奇葩:雅图便携式投影仪(图)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并借助“新媒体体验行动”推动高科技和新媒体的传播模式,雅图S1便携式投影作为本届大运会唯一指定便携式投影设备,成为了大运会新媒体体验活动的一个亮点。

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有限公司是微显示投影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共拥有78项专利技术,其中58项是全球一流关键技术发明专利,成为全球仅有的8家投影机原厂研发制造及自有品牌企业之一,还是全球唯一能提供三种显示技术产品的公司。

此次的主角PICO系列产品S1宣告了微投影时代的到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I只普通手机般大小轻便,实现了真正的可便携,分辨率达标准的1024*600,可以清晰地投射40英寸的画面,在任何表面都可以投射画面,让晶彩随时随地成为现实。其LED光源长达50000小时的寿命,最大支持16G内存卡(内置2G),可连接支持多种电子数位产品,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雅图公司董事长谢敬先生是本次运动会的火炬手,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身为CEO的他,有着一个很酷的兼职—深圳雅图帆船队的队长,在2009年香港拉力中,他率雅图号获得业余组的冠军,在今年上半年出征的环海南岛大赛中,也获得了不俗的名次。

作为雅图的领航人谢敬不仅仅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同时更是一个热衷于体育事业、醉心于绿色低碳的环保人士,正是这种激情和征服一切的决心,才使得雅图与大运会结合到一起,并成为大运会新媒体体验行动的一朵奇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