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闭幕式四看点 圣火熄灭两地同步进行

2011年08月22日16: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乌梦达)8月23日晚,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深圳熄灭。记者多次探营大运会闭幕式排练和预演后发现,大运圣火“两地同时熄灭”、大运原创歌曲抒发感人情怀、下届大运会举办地喀山的歌舞演出和运动员们在不同场地一同狂欢,都是闭幕式上值得关注和期待的看点。

>>23日20时视频直播深圳大运会闭幕式

看点一:圣火熄灭两地同步进行

深圳大运会圣火12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旁的主火炬塔点燃,闭幕式则在深圳著名的主题公园世界之窗进行。主火炬塔不在闭幕式场地,闭幕式该如何“熄火”,成为不少人关注和猜测的问题。

据闭幕式导演团队透露,23日晚上,在《心中的圣火》歌声中,深圳大运会圣火将会在举行开闭幕式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

深圳大运会闭幕式总导演罗伟告诉记者,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的主火炬塔将是真正熄火,在世界之窗的观众们可以通过视频直播看到这一过程;与此同时,世界之窗闭幕式现场将与主火炬塔进行同步的熄火行为。

闭幕式现场没有火炬塔,那“圣火”究竟是什么样子、以何种形式“熄灭”、如何实现“同步”?导演团队对此守口如瓶,只透露在熄火时闭幕式主会场中央会出现“和深圳湾主火炬塔相呼应的东西”,这一最吸引观众的谜底必须等到23日晚上才能真正揭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