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军团夺金数破历届纪录 金牌奖牌榜均领跑

2011年08月22日16:04羊城晚报陈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谭艺报道:昨天,中国军团勇夺14枚金牌,目前以61金、35银、28铜,总奖牌数124块,继续领跑大运会奖牌榜,也打破中国参加大运会以来的金牌榜纪录。

在国际象棋的收官之战中,谭中怡(微博)执白先行力克赛会一号种子、乌克兰选手玛利亚,取得女子组个人赛金牌,也帮助中国队甩开了乌克兰队,夺得混合团体第一。至此,中国军团包揽国际象棋比赛全部三枚金牌。

跳水比赛的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我国选手吴军后发制人,在最后一跳选择5255B,从起跳、翻腾、转体再到入水都堪称完美,得到102.60分,使其以537.00的总分超越一直领先的俄罗斯选手,摘得金牌。

跆拳道女子67KG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耘菲战胜土耳其选手艾登,获得冠军。在50米步枪三种姿势全体赛上,中国军团分别以3503环、1749环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男、女冠军。

在男子田径800米决赛中,中国队仅派出滕海宁一人参赛,他最终以1分46秒62夺得亚军。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南非夺冠,中国居次,中国香港获第三名。而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金花无缘奖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