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体联跆拳道技委会主席:惊讶深圳的飞速发展

2011年08月22日15:43羊城晚报金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金璐报道:21日,大体联跆拳道技术委员会主席KIM MIN亲赴深圳会展中心观看比赛,并表示深圳的变化让其惊讶。

KIM MIN向记者讲述,第一次听到“深圳”这个名字时,直到有人和他说深圳毗邻香港,他才有了概念。两年前,他第一次来到深圳,便立刻惊讶于深圳的年轻和飞速的发展。

不过,“当时的印象并不特别好,会展中心里除了水泥地板和恼人的潮湿之外,空空如也!”他说:“但是,这次来深圳时,我惊讶于会展中心的开阔、整洁和井然有序。热身场馆和竞赛场馆都非常舒适和专业。所有的志愿者都面带微笑地帮助观众和运动员。”

KIM MIN高度赞扬了本次大运会的跆拳道场馆,认为其无疑会是未来跆拳道世锦赛的榜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