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晓辉孤军奋战勇夺冠 发挥稳定状态值得称赞

2011年08月22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大运会进入倒数第二天的角逐,在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个人赛决赛中,杨晓辉独自一人参加决赛,并以101中的成绩的成绩夺得金牌,六轮比赛发挥几乎没有波动,在射击比赛收官之日,依然保持住了高质量夺金。

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一向是中国的强项,在今年决定各个世界杯分站比赛中,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多次获得奖牌,而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早早拿到满额出赛的成绩,在去年的亚运会中,中国女队力压韩国获得团体金牌,获得此项目的第三枚亚运会金牌。中国运动员 李清念、李蕊和 张亚菲三人更是包揽了个人金银铜牌,展示了中国飞碟女队强大的实力。

本次大运会中国飞碟队当然也不会放过夺金的机会,由于飞碟比赛国内顶尖选手较多,因此本次大运会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运动员为主的队伍参加比赛,在决赛中杨晓辉孤军奋战,依然以101中,超过第二名3中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说明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在年轻队员中依然能够延续,后备人才十分充足。

杨晓辉在2007年的大运会上就曾经为中国队获得女子飞碟多双向的团体金牌,本次又在大运会上夺得个人赛的金牌,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在今后的大赛中也必将有机会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水平。

决赛中,杨晓辉虽然没有在任何一轮打出20中的满中成绩,但是最好成绩18中,最差成绩也达到了16中,发挥十分稳定,相比其他队员最高能打出满中20中,而发挥失误则只打出15中的起伏状态而言,杨晓辉的大赛状态十分优异。

飞碟比赛由于在室外进行,自然条件和个人的发挥影响巨大,杨晓辉能够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获得金牌,展示了她过人的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将逐渐成为中国飞碟女队的又一员大将。(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