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双三米板何姿/王涵问鼎 乌克兰摘银

2011年08月22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女双三米板何姿/王涵问鼎 乌克兰摘银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跳水3米板 何姿/王涵默契配合夺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何姿(微博)/王涵(微博)以五轮总分334.20毫无悬念摘得金牌。乌克兰组合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积301.50收获一枚银牌,美国组合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获得铜牌,成绩为292.50。

第一轮:

何姿/王涵的第一跳是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两人的发挥很好,同步性和个人技术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得分52.80;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查维兹的101B表现中规中矩,得分48.60;跳相同动作的美国组合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以0.6分之差暂列第三。乌克兰组合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以47.40暂列第四。

第二轮:

何姿/王涵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虽然何姿在起跳时稍微有点差强人意,但她依靠经验调整了过来,得分52.80,积105.60排在第一;乌克兰组合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的401B发挥出高水平,起跳节奏、腾空高度和打开时间都很好,得分51.60,积分99.00分排在第二;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使用了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发挥平平得分47.40,积分96.40暂列第三;墨西哥组合的5233D(向后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半)由于查维兹表现不够理想,这跳只得到43.8,两轮之后以92.40排在

第三轮:

中国组合的405B在起跳和腾空方面都堪称典范,可是在入水是都略微有点过了,依然瑕不掩瑜,得分78.90名,三轮183.90扩大优势继续领跑;乌克兰组合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3.0,在起跳时有点着急,腾空高度不足,但配合还算不错,得分69.30,三轮后以168.30排名稳居第二;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使用了难度系数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由于是临时搭档,所以在配合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好在个人完成都很不错,得分69.30,积164.70仍然排在第三;埃斯皮诺萨/查维兹的205B表现出正常水平,得分65.70,积分158.10位列第四。

第四轮:

何姿/王涵在5152B这跳上没有让人失望,起跳高度充足、翻腾有力、转体节奏好、打开和入水都表现可圈可点,拿到了69.30,积251.20仍然稳居第一;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在5152B这跳的配合上不错,但两人的起跳角度不够好,动作倒控制住了,得分70.20,积分238.50守住第二;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由于起跳着急,导致入水都翻过了,只拿到56.70,好在凭借前三轮的优势,积分221.40排在第三;埃斯皮诺萨/查维兹的305B发挥平平,主要还是查维兹明显翻过,影响了同步和入水,得分61.20 ,积分219.30排在

第五轮:

最后一轮,何姿/王涵的205B发挥很不错,个人质量非常高,水花几乎都压平了,拿到81.00的全场最高分,总分334.20如愿摘金。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的305B出现明显失误,在起跳节奏差了不少,得分63.00,积301.50为乌克兰收获一枚银牌。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的205B发挥出高水平,从侧面看几乎就是一个人在跳,得分71.10,积292.50收获铜牌;埃斯皮诺萨/查维兹的405B表现很理性,两人基本上做到了同步,得分64.80,积284.12排在第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