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个人赛 杨晓辉夺冠

2011年08月22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个人赛 杨晓辉夺冠

中国选手杨晓辉在比赛中(点击观看组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射击项目迎来了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个人赛决赛。在比赛过程中,来自中国的杨晓辉以101中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从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

在临场比赛中,杨晓辉的个人状态保持得非常稳定。杨晓辉在第一轮打出了18中,在第二轮打出了16中,第三轮打出了18中,第四轮打出了17中,第五轮打出了16中,最后一轮亦打出了16中。最终 ,杨晓辉以101中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获得该项目银牌的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玛利亚,其在加枪赛中以微弱的优势力压一位中华台北选手,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而在加枪赛中饮恨的中华台北选手,则遗憾的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