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德跳水选手要求难到志愿者 拿大运条幅留纪念

2011年08月22日11:59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晓蚕)21日下午,在男子十米台比赛结束后,混合区出现令人莞尔的一幕:两名来自德国的运动员由于在此前的几个比赛中未能获得奖牌,想索要两面挂在走廊里的带有深圳大运会标志的条幅。这可难坏了在场的志愿者们。

对志愿者们提出这个小小的要求的是来自德国的皮克。他在半决赛中排名第六未能进军决赛。在决赛结束后,皮克来到跳水馆摄影记者工作间的门口,向志愿者连比带划的,希望能够拿走挂在墙上的一个条幅作为纪念,“因为我们这一行没有收获奖牌。我想把它拿回去,挂在我的房间里。”在场的志愿者们可没有处理过这种特殊情况,有的志愿者赶紧打电话向场馆有关人员沟通,有的拿出徽章问他:“徽章可以吗?”但皮克表示,他想要的是含有深圳大运会标志的纪念品。现场有一位志愿者立即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条新的头巾,头巾上印有深圳大运会的标志。皮克拿着头巾仔仔细细端详了一番说,“这个没有跳水的标志!”皮克似乎觉得自己的要求有一点过分,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脸几乎红透了,连耳根子都是涨得红红的。

皮克说,他已经不止一次参加大运会了,但他希望能留下一些东西作为此次深圳大运会之旅的纪念。或许是看到皮克如此真诚,在志愿者的多方沟通下,他最后如愿取走了两面条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