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场奥运冠军频出状况 冠军手拿不稳大运枪

2011年08月22日11:5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乌克兰射击选手奥林娜·科斯特维奇最“杯具”:先是在20日的比赛中连连失误,仅获第三;接着在昨天的决赛中,最后一轮大失准星,把眼看到手的金牌拱手相让,还是仅获第三。

26岁的乌克兰选手奥林娜·科斯特维奇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在20日的大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连连失误,只获得第三。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中,科斯特维奇上午在资格赛上以589环的好成绩排第一,领先第二名5环,非常有希望夺金。

决赛于下午3点开始。科斯特维奇在第一轮中,5枪共拿到51.3环,稳居第一;第二轮,她打得不好,只拿到46.8环,但仍领先第二名1.3环;第三轮,她稳定情绪,发挥正常,拿了51.7环,以1.1环的优势排名第一。

最后一轮5枪,科斯特维奇只要中规中矩,打出正常水平,就能夺冠。没想到,她没有找到准星,只得了46.5环,以785.3环落后第一名1.3环的成绩获得铜牌,“煮熟的鸭子飞了”!

而在前一天,奥运冠军庞伟(微博)在自己最为擅长的10米气手枪比赛中,输给韩国选手李大明0.2环,获得银牌。

赛后庞伟说:“我确实非常希望拿下这个冠军,所以决赛的十枪打得非常努力。”一次大运之旅唤起了庞伟久违的胜利渴望,这或许是奥运冠军来到深圳的最大收获。

三年来,一直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庞伟说:“我会把奥运冠军这个包袱抛开的。卧薪尝胆,我们伦敦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