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90后“射手”失手爆冷 曾练习篮球射龄仅五年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见习记者 郑 思)昨日,赛前被各界普遍看好的90后佛山女孩妙仪,在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中,发挥失常,成绩仅为569环,相差第一名21环,排名21位而爆出冷门。卢妙仪的另外两名队友赵须、张莎莎分列第7和18名。

“卢妙仪在资格赛中太紧张了。”赛后,中国大运射击队领队董智感到特别可惜,他表示,卢妙仪缺乏国际大赛经验,在资格赛中一个环节失误,很容易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赛后记者见到了卢妙仪,她显得很失望,对于自己在资格赛中的表现并不愿意多说。她说:“慢射过程中的失误确实影响了当时的比赛状态。”

出生于1992年的卢妙仪,是国家女子射击队中并不多见的90后。因为一举获得中国射击队亚运选拔赛10米气手枪和25米手枪慢射的亚运参赛资格,开始受到中国射击队的重视。

在2010年7月云南举行的全国射击锦标赛中,卢妙仪相继战胜了与其并列第8名的5名选手,顺利地拿到了参加亚运会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射击国手是从2006年才开始射击的。练习射击仅5年一跃成为国家队射手,而在此之前她在体育学校里练习的项目是篮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