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海上项目全部结束 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2011年08月22日10:52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彪 通讯员/杨文川)昨天是帆船帆板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至此本届大运会所有海上项目全部圆满结束。据深圳海事局消息,整个大运期间,深圳水域零事故,港口生产秩序井然,实现了赛前提出的“三无一降”(无事故、无污染、无伤亡,最大限度降低对港口经济的影响)管控目标。

深圳分东、西部两个水域,东部七星湾和大梅沙海域为比赛区,西部深圳湾体育中心也是重要的比赛场地。为确保海域安全,深圳海事局采取两线作战的策略,将全局海事人员分成多个批次,各自镇守一块海域,每4天轮换一次。此外,为加强对相关水域的巡航执法和监管力度,海事局先后出动船艇119艘次,共驱赶无关船舶548艘次。

深圳机场油料码头是宝安机场航班油料供应的海上生命线,每周完成航空煤油运输逾15000吨,可满足143条航线、3554次航班的燃油需求,支持每日客流量达7万人次。

大运期间,针对外国旅客、运动员大量通过水路进入深圳的情况,海事人员对所有高速客船实施开航前现场检查,对关键设备严加把关,总计安全发送高速客船约788艘次,其中港澳航线约512艘次,安全运送旅客约63272人次,水路交通全面畅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