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盼李玮锋领军国足 对火爆陈涛格外喜欢

2011年08月22日09:4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在经历了一周繁忙和艰苦的准备工作后,卡马乔终于将要面对自己在中国的第一次球队集中训练。“我对昆明训练充满了期待,虽然在昆明训练比赛是中国足协的决定,但是单纯从高度,气候等方面考虑,我认为是一个不错选择,是一个实施体能训练,储备,完成整体技战术系统训练的理想地区。”

卡马乔希望从昆明集中的第一天开始,所有球员都要迅速适应他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卡马乔说:“我很清楚用十天的时间完成这一点相当困难,但我认为这是必须走出的第一步。”

对于初步接触了中超联赛的卡马乔而言,他还不想评价中超。周日,卡马乔在天津最后一次通过中超考察了首期集训的国脚。他对李玮锋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可以看得出来,这位天津后卫经历过高水平的联赛锻炼,能力很强、非常镇定。卡马乔很希望李玮锋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真正成为国家队的领军人物。此前,李玮锋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在高家军基本被排除在外。

说到于大宝,卡马乔表示对这位前本菲卡球员很了解,定义于大宝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而在对申花队比赛中火气很大的陈涛让卡马乔格外喜欢,陈涛的速度和拼劲都给卡马乔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卡马乔强调昆明才是他定夺球队结构和组合的地方。

对于郜林和曾诚的受伤,卡马乔称还没有得到确定的资讯,一切都等到了昆明再说,如果球员能够在昆明伤愈最好不过。显然,卡马乔不想轻言换人。

今天(22日),卡马乔就要飞往美丽的昆明。对这座城市,他通过2003年皇家马德里在那里实施夏季训练有所耳闻。这一次,卡马乔不仅仅想在昆明夺得胜利,也想留下一点西班牙格调。

除了所有基础和针对比赛的训练外,卡马乔准备对球队进行更深一层的心理调整。比如,他准备训练结束后都像在西班牙队时一样安排全队集体吃些小点心,喝些饮料。除了放松外,更重要是队友间的沟通。在饭前,也会安排球员食用一些饭前小吃,最好是西班牙球员很喜欢的鸡蛋土豆饼、干果等。卡马乔的苦心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获得球队最大程度的团结和戮力同心。

从今天到9月2日,卡马乔知道中国队将会成为新闻焦点,一些西班牙记者也将从本国启程加入采访大军。对此,久经大战的卡马乔说:“我和我的团队,以及我的队员们力争做到最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