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世锦赛韩国注定尴尬 游泳明星成形象大使

2011年08月22日09:39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田径不得宠,最重要原因是韩国田径成绩疲软。大邱世锦赛的两位宣传大使,一个是刚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大开演唱会的歌星Rain,一个则是在上海世游赛摘取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的朴泰桓。一个田径大舞台,唱开场戏的却是两个门外汉,这不能不说是韩国田径的尴尬。

对于本土观众而言,他们要想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内听到韩国国歌,恐怕只有两次机会开闭幕式。除此之外,韩国田径与世锦赛金牌基本绝缘。

别说世锦赛,就连亚锦赛,韩国田径人也挺不起腰杆。今年神户亚锦赛,韩国2银2铜排名第14位,但在总共20支代表队中,他们也只是后进生,是个连马来西亚、越南田径队都能鄙视的卑微身份。

虽然田径竞技水平并不决定东道主办赛成功与否,但本土选手成绩太差,终究有些扫兴。2007年大阪世锦赛时,日本队只收获一铜,近在眼前的韩国,难道会就此成为史上成绩最差的田径世锦赛东道国? 王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