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队夺冠热门出局 大运跆拳道收获1铜

2011年08月22日08:44中国台湾网刘海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队夺冠热门出局 大运跆拳道收获1铜

中华台北队洪诗涵(左一)在比赛中对阵韩国选手。(刘海伟 摄)

  21日,深圳大运会跆拳道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亚运会中华台北队男子58公斤以下级冠军魏辰洋第二轮即爆冷遭淘汰,而杨淑君好友、台湾辅仁大学正妹洪诗涵则获得女子49公斤以下级铜牌。

  21日,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表现并不理想,亚运会男子58公斤以下级冠军魏辰洋在第2轮就被淘汰。对此,魏辰洋表示,比赛中,他的上端攻击可能出现问题,回去要检讨一下。昨日,中华台北队仅靠着杨淑君好友洪诗涵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出色发挥,获得一枚铜牌。

  目前,中华台北队在深圳大运会跆拳道赛事中尚未有金牌入账,两天比赛结束,共累积1银2铜。(刘海伟)

(中国台湾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