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U站3D影像受市民追捧 拍张立体笑脸留作收藏

字号:T|T

U站3D特色影像受追捧 拍张立体笑脸留作收藏

“立体的‘春茧’,好惊讶哦!”一位小女孩在U站观看大运照片立体演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轲真 实习生 杨骏 文/图)日前,记者在世界之窗采访时发现,这里的U站人气超旺,围观者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原来,U站志愿者正在“鼓捣”3D立体影像。有市民正对着镜头呵呵笑,拍出立体笑脸照片。

世界之窗U站副站长温森鸿介绍,大运会开幕至今,U站摆放的3D立体演示设备,逼真的3D大运海报,还有立体大运会照片,受到游客热捧。不少市民和游客还在这里拍摄立体笑脸照片,为了方便参观者回家后欣赏自己的立体相片,U站还会发放一副简易立体眼镜。

志愿者黄永欣说,每天有200多人来U站看立体演示,现在已经拍了1000多张笑脸。据了解,世界之窗U站提供3D服务,是志愿者团队的创意。大运会志愿者部鼓励各区U站出新,U站志愿者就把立体大运的创意提出来了。他们应用的是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的立体照相机。深圳掌网立体免费提供设备,为大运嘉宾和市民提供3D体验。裸眼立体电子相册也是南山区培育的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产品,借助3D演示,既展示了特色文化风貌,又彰显了深圳高科技魅力。

据悉,南山赛区在主要场馆及重点区域11个U站放置了3D设备,播放内容也由掌网科技集团自主研发提供,让市民体验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