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食品受好评 实现“零事故零断供零投诉”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舒瑜)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大运会食品安全保障指挥部指挥长谭国箱,副市长、大运会食品安全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以环率队赴龙岗检查大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谭国箱、吴以环一行先后来到大运会官方酒店——中海圣庭苑酒店,以及大运会主场馆等地的厨房、餐厅进行检查,并赴龙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相关情况。食品的库存、配送、监管以及厨房餐厅的操作规范、卫生标准是视察组关心的重点问题。每到一处,谭国箱和吴以环还向厨师、餐厅工作人员等食品安全保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谭国箱说,食品安全保障不仅是大运会成功举办的关键一环,也与民生息息相关。最近,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不懈努力之下,我们实现了大运食品安全的“零事故、零断供、零投诉”。现在,距离大运闭幕仅剩几天,大家还须再接再厉,确保大运食品安全万无一失。大运之后,我们对食品安全也不能有任何松懈,要总结相关经验,通过办大运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