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发威女排无敌 夺香港站冠军剑指总决赛

2011年08月22日08:0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田颖)昨晚,中国队终于在香港拿下了本届世界女排大奖赛首个分站赛冠军。 王一梅在三场比赛中均发挥出色,为夺冠奠定了基础。

本站比赛中,对手都不太强,中国队分别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3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在这两场比赛中,王一梅被完全解放,重点放在进攻中,不用承担一传任务。首场比赛中她拿下13分,得到本届大奖赛中个人最高分。随后对阵哈萨克斯坦,大梅轰下17分,光发球就拿下4分,终于开始显露重炮手的本色。

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 惠若琪,副攻 杨珺菁、马蕴雯(微博),二传魏秋月,接应 杨婕,自由人单丹娜。前两局顺利拿下后,王一梅在第三局上半段接连拦网出界、进攻出界、扣球失误,不过俞觉敏并未将其换下。调整好之后的大梅随后继续发威,在24比22时一锤定音,中国女排3比0战胜波兰后,终于拿到大奖赛第三站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