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乔丹从不是我老师 我要展示梦幻脚步

2011年08月22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接受《hoopshype》专访,詹姆斯透露他和迈克尔-乔丹的关系很一般,他从未和乔丹进行交流,也没有从乔丹那里得到建议。对于拜师“大梦”哈吉姆-奥拉朱旺,詹姆斯表示这对于他而言是战斗力升级的良机,他已经迫不及待将学到的梦幻脚步展示出来了。

问:与你在克里夫兰骑士和迈克-布朗相处相比,你和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关系如何?

詹姆斯:我认为情况不一样,因为我和布朗合作了5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季后赛系列赛的考验,我们并肩作战很长时间。上赛季是我和埃里克合作的第一年,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在不断进步。

问:与上赛季开始阶段相比,等到总决赛的时候,你和埃里克的关系有什么变化?

詹姆斯:我们相互更加信任了,为一位新教练打球总是很困难的,你要学习他的执教体系,你还要与新的队友培养默契。不过从季前训练营第一天到总决赛最后一场,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问:媒体的批评是否对热火的表现产生了影响?

詹姆斯: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我们未能获得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上赛季是我们合作的第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承受了媒体的批评,我认为我们做的还不错,上赛季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一年。

问:从你进入联盟开始,你和乔丹的关系如何?你和他聊过吗?他曾给你提供一些建议吗?

詹姆斯:没有,一点都没有。

问:你在今年夏天拜师奥拉朱旺,那段经历如何?你为什么要在今年夏天专注于提高自己的低位技术呢?

詹姆斯:我力争改善比赛的任何一个环节,拜师哈吉姆对于我而言是自我提高的一个良机。我非常开心,我已经等不及要在比赛中将学到的东西展示出来了。

问:当想到克里夫兰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

詹姆斯:热情,热情的球迷热爱他们的球队,我非常尊敬他们。

问:与住在克里夫兰相比,在迈阿密生活感觉如何?

詹姆斯:完全不一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俄亥俄州之外的城市居住。这对于我而言是一种挑战,我需要花一些时间适应。我现在很舒服,我已经了解迈阿密了,这很有趣。

问:你在休赛期回到阿克隆了吗?

詹姆斯:当然,我就住在那里,我的休赛期在那里度过。

问:你和阿克隆的球迷关系如何?

詹姆斯:那里是我的家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问:我猜与克里夫兰的球迷相比,阿克隆球迷对待你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吧?

詹姆斯:我也不知道,可能有一些不同,那里毕竟是我的家乡,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关于热火在篮球方面的决定,你是否想参与?你也许可(微博)以和帕特-莱利谈一谈引援的事情。

詹姆斯:我认为帕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总裁,是伟大的管理者。如果引进某些球员对球队有帮助,他会去做的,他总是会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