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盼利物浦赶超巴萨 唯一欠缺的是总冠军

2011年08月22日07:0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末,“小皇帝”詹姆斯抵达巴塞罗那,开始他的西班牙之行。在巴萨训练基地内,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唯一缺少的荣誉就是NBA(微博)总冠军了。“得到总冠军戒指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这是我的目标,我的理想就是获得总冠军戒指。”詹姆斯认为自己的潜力尚未完全被挖掘出来,他还有进步的空间。他说:“我相信大家还没有看到最好的詹姆斯。”

NBA停摆仍未结束,很多NBA球员考虑赴海外打球,但詹姆斯目前没有这个打算,“除非下赛季真的被取消了,否则我是不会有其他计划的,我只想在NBA打球,我现在不会听取来自海外的报价,”詹姆斯说:“我对下赛季正常进行持乐观态度,我要为下赛季做准备。”

那么未来詹姆斯是否会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对于这个问题,詹姆斯没有太大兴趣,他只是说:“我对巴塞罗那篮球队并不了解,不过我认为西班牙拥有很多天才球员。”

虽然身在巴塞罗那,但詹姆斯坦言,自己最喜欢的足球队是利物浦。作为利物浦的小股东,詹姆斯自然希望球队能比巴萨更强。“我的兴趣在利物浦,”詹姆斯说:“虽然利物浦还没有达到巴萨的水准,但我希望未来能超过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