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多国代表团盛赞大运服务到位 司机分饭给友人

2011年08月22日06:5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李佳文 报道 昨天上午,多国代表团负责人出席“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对本届大运会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担任过17次大运会美国代表团团长的GaryCunningham 表示,大运会不仅有良好的比赛设施,还有浓厚的人文关怀。比如说给他们开车的司机,会在晚上下班后,还带他们去一些食肆体验中国美食。让他感动的是,有一次中午他没来得及吃饭,司机还把自己的盒饭分给了他。虽然他只会讲几句中文,司机也不是很懂英文,但他们在相处中却笑声不断,非常融洽。

巴西代表团新闻官PolyBadua表示,巴西将在2014年举办世界杯,2016年举办奥运会,2017年举办大运会,为了积累大赛经验,巴西这次参加比赛运动员的数量高达187人。“此外,我们这次来大运会,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向中国人民学习如何举办这些大型赛事。”

一句话评大运

斯洛文尼亚代表团团长Andrej Pisl:我们对于一切事物都印象深刻,无论是设施还是市民,还有志愿者。

巴西代表团新闻官PolyBadua: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大运会的话,我想说这个词就是博爱。

美国代表团团长GaryCunningham:大众的参与非常使人惊叹,完美的体验。这是我参与大运会里面最棒的一次。

加拿大代表团团长PeterBaxter:一生的体验。

英国代表团团长Graeme Maw:哈哈,我认为我都不用说什么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