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田径21日:半程马拉松赛中国队斩获3银牌

2011年08月22日05:36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高靖) “我保留了实力,所以最后冲刺能超过对手,赢得比赛。”在昨日上午举行的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摩洛哥的艾哈迈德·塔姆利在最后20米超过对手,获得金牌。女子赛中,朝鲜的罗安欧摘金,中国选手金玲玲获得银牌。日本队收获了该项目男子、女子两枚团体赛金牌,中国队则拿到两枚银牌。

半程马拉松的长度是21.0965公里,刚好是全程马拉松赛程42.195公里的一半。据中国队的领队杨峻介绍,半程马拉松不会比全程轻松多少,尤其是在深圳高温湿热的天气下。

半程马拉松在决出个人冠军的同时还要评出团体冠军,团体冠军的规则是,以每个国家3名成绩最好的选手为准。日本队有3位选手在个人赛中获得第3、4、5名,以总成绩3小时50分43秒获得了金牌。中国队方面,金玲玲获得第2名,姜晓丽获得第6, 李珍珠获得第8,她们三人的总成绩为3小时53分09秒,获得银牌。

男子方面,尽管中国选手在个人赛中没拿到奖牌,但凭借众人的成绩,还是拿到一枚团体赛的银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