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卢斯科尼杯-米兰2-1尤文 博阿滕西多夫破门

2011年08月22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卢斯科尼杯-米兰2-1尤文 博阿滕西多夫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博阿滕献霸气凌空世界波 贝总现身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第21届贝斯科尼杯在圣西罗进行,AC米兰主场2-1力克尤文,第12次夺冠。博阿滕和西多夫连入世界波,武奇尼奇在下半时为尤文扳回一分。米兰的博阿滕、塔伊沃和内斯塔先后受伤离场。

这是第21届贝卢斯科尼杯的比赛,此前20届,AC米兰拿到11个冠军。这是两队自3天前的TIM杯三角赛后再次相遇,当时尤文凭借比达尔的传射和马特里的绝杀以2-1逆转战胜AC米兰,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他们渴望能在主场复仇对手。

双方历史上有155次交锋,AC米兰47胜55平53负略占下风,双方上赛季在联赛上两次交手,各自在客场取胜。此役,AC米兰排出卡萨诺的单箭头,博阿滕在身后游弋,加图索、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坐镇中场,内斯塔和博内拉镇守后防。尤文方面,克拉西奇、马特里、武奇尼奇和比达尔4箭齐发,马尔基西奥和皮尔洛坐镇中场,基耶利尼和博努奇镇守后防,布冯是最后一道防线。

赛前AC米兰球员集体亮相,包括因伤缺阵的伊布。球场上出现了中国元素的舞狮和舞龙,AC米兰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中国球迷致谢。安布罗西尼手捧贝卢斯科尼杯和主帅阿莱格里一起出场,场边的广告牌上用中文写着:“谢谢中国,我们下次见。”第3分钟,加图索中场侵犯皮尔洛犯规。随后,西多夫在禁区前一记外脚背直塞,布冯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西多夫直传,卡萨诺禁区前突然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随后,西多夫25码外右脚低射,布冯倒地将球扑住,尤文打出快速反击,克拉西奇禁区前劲射被阿比亚蒂扑住。

AC米兰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阿巴特右路斜传禁区,博阿滕后点侧身凌空打出一记非常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窜进大门右下角,布冯鞭长莫及,1-0!第14分钟,加图索禁区内得球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打门,米兰屠夫和比达尔拼抢中倒地,皮球出了底线。第19分钟,德切利左路斜传禁区,马特里前点甩头攻门被阿比亚蒂扑住。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比达尔后场手球犯规,西多夫26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0!布冯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马特里和博阿滕分别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第28分钟,克拉西奇分球,马尔基西奥禁区前不停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第30分钟,弗拉米尼替下受伤的博阿滕。第33分钟,埃玛努尔森禁区右翼左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卡萨诺28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基耶利尼后场铲倒卡萨诺犯规,西多夫右路传中被顶出。第44分钟,皮耶罗替下有伤在身的马特里。上半场比赛,AC米兰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塔伊沃在和克拉西奇的拼抢中受伤,阿莱格里用赞布罗塔将他替下。第51分钟,皮尔洛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阿比亚蒂扑球脱手,但随即将皮球解围出边线。第54分钟,帕斯夸托替下比达尔。随后埃利替下与基耶利尼相撞头部受伤的内斯塔。尤文图斯在第57分钟扳回一分,皮尔洛策动进攻,皮耶罗禁区前送出直塞,武奇尼奇禁区左侧脚尖一捅,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2!

第66分钟,17岁的金斯利-博阿滕替下加图索。一分钟后,皮尔洛前场断球送出绝妙直塞,皮耶罗禁区右侧的打门被阿比亚蒂用脚挡出。第71分钟,马尔基西奥后场放倒金斯利-博阿滕被黄牌警告,孔蒂用帕奇恩扎将马尔基西奥换下,埃玛努尔森虚晃一枪,西多夫的打门没有压住。第81分钟,皮耶罗送出绝妙挑传,克拉西奇单刀突进漂亮卸下皮球,但阿比亚蒂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84分钟,安东尼尼替下西多夫,尤文也换上了夸利亚雷拉和齐格勒。第87分钟,卡萨诺左路转移,金斯利-博阿滕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补时阶段,帕斯夸托在禁区前连续的假动作将弗拉米尼晃伤,最终,AC米兰在主场2-1力克尤文夺冠。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41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7-奥多89')、25-博内拉、13-内斯塔(53-埃利56')、2-塔伊沃(19-赞布罗塔47')

中场:8-加图索(59-金斯利-博阿滕66')、10-西多夫(77-安东尼尼84')、23-安布罗西尼、28-埃玛努尔森

前腰:27-博阿滕(16-弗拉米尼30')

前锋:99-卡萨诺

尤文图斯(424):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斯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16-齐格勒85')

中场:8-马尔基西奥(5-帕奇恩扎72')、21-皮尔洛

前锋:27-克拉西奇(18-夸利亚雷拉85')、32-马特里(10-皮耶罗42')、14-武奇尼奇、22-比达尔(36-帕斯夸托54')

(kerlon)

相关微博:

  • 【米兰大师连爆国米尤文 鲁尼眼中他秒杀斯内德】没有伊布、没有帕托、没有罗比尼奥、博阿滕打了20多分钟被换下……这样的一支AC米兰,依然击败精锐尽出的尤文图斯。谁是赛后的最佳球员?谁是米兰的首功之臣?《这个人就是被换下场时让圣西罗球场全场起立欢呼的西多夫。http://url.cn/4RkWFY
    2011-08-22 06:55: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