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冠军让王晨激动难眠 凌晨发微博谢团队每个人

2011年08月22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军让王晨激动难眠 凌晨发微博谢团队每个人

点击进入王晨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凭借女足姑娘们的顽强拼搏精神,中国女足在2011年深圳大运会女足决赛中,经过加时苦战以2-1成功逆转日本女足登上冠军宝座,时隔18年再夺大运会女足冠军。以冠军收官,也令中国女足的大运征程无比甘甜。距离夺冠三个多小时后,中国大运女足中场球员王晨(微博)依旧兴奋,仍未入睡的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中国女足在与日本女足的决战中,尽管在上半场攻势如潮,不过日本女足最先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赵容(微博)利用假动作扣开防守后传中到后点,庞丰月(微博)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中国女足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进行到84分钟,中国女足用王晨换下李东娜,在此后的时间里王晨一直在场上,她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同时经历了加时中国绝杀日本夺冠的那一刻。

时隔十八年,中国女足再夺世界大运会冠军,作为亲历者成员之一的王晨也倍感自豪,在凌晨三点多,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中国大学生女足站在了世界最高的领奖台 感谢北师大 感谢团队的每个人 谢谢”在取得荣誉的后,王晨没忘了感谢自己的母校以及每位中国女足成员。

本届大运会,王晨尽管不是最抢眼的一位,不过她同样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尤其是在半决赛与巴西一役,在那场比赛的第19分钟,王晨在与对方争抢角球时被犯规,为中国队赢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结果毕妍(微博)主罚命中,为后来的胜利进入决赛奠定了基础。这次大运会的经历,注定将会是包括王晨在内每一位大运女足成员美好的回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