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女足主帅:输给中国很遗憾 情系震区人民

2011年08月22日03:3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日本女足在21日的大运会女足决赛中1:2不敌中国队,主教练堀野博幸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受到3月份日本大地震影响的震区灾民能感受到他们奋斗的热情。

出席发布会的堀野博幸和队长筏井里纱的右肩膀上都带着特制的袖章,上面用日语写着:日本加油!堀野博幸在被记者问到这一事情时解释说,球队中不少球员来自受灾的震区,他们全队上下都佩戴这个袖章,就是为了支持震区的人民。

堀野博幸说:“我们收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才来参加这届大运会的足球赛事,我希望灾区的人民能从我们的比赛中受到鼓舞。”

筏井里纱说:“我们中的很多球员都能感受到灾区人民的痛苦,我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温暖。”

日本队在比赛中先进一球,但最终还是负于东道主中国女足。堀野博幸表示,中国队表现得更好,因此她们才能获得冠军。

堀野博幸说:“我们参赛之前就以冠军为目标,而我的球员们表现得很好,几乎就要获得冠军。这很遗憾,但我们已经很高兴了。我要向中国队员和教练们表示敬意。总体来看,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中国队在比赛后半段展现了更优异的表现。”(完)2011/08/22 01:52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