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中国女排0-3不敌巴西 仍创8年来最好战绩

2011年08月22日02:22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记者 梁静

任凭深圳体育馆5000多名观众用尽力气嘶吼“中国加油”,依旧无法帮助中国女排扭转劣势。昨晚的大运会女排决赛只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中国女排就以17∶25、12∶25、17∶25惨遭巴西横扫。尽管无缘冠军,但这已经是中国女排八年以来在大运会的最佳的战绩,继2003年夺冠之后,中国女排近三届大运会都无法晋级决赛。

昨日决赛中,两队球员的组成十分相似,大部分都打过国内最高级别的排球联赛,而且两队都有部分国手。中国队的 张磊 卞雨倩都打过国家队,张磊已经入选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尽管结构相似,但是巴西队的总体实力,尤其是心理素质却在中国之上,她们的强力进攻击溃了中国队的心理防线。全场比赛,中国队的失误高达24分,等于送给了对手一局,而反观巴西队,只有13个失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