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赛后挑衅松江险酿群殴 替补席成变角斗场

2011年08月21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天津松江在主场2比2顽强战平劲旅重庆力帆。赛后重庆力帆球员因不能接受平局的结果,部分球员重庆力帆与天津松江的球员发生冲突,冲突中推擦了松江球员,在天津松江其余球员和教练员的劝说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重庆力帆作为赛季前冲超的热门球队,走到赛季尾声却是冲超大业宣告失败,重庆力帆的球员心态难免出现一丝波动。而天津松江在经过了噩梦一般的上半程后,球队近2两轮取得了两胜的佳绩,上轮联赛更是主场扬眉吐气的击败了中甲联赛中不可一世的大连阿尔滨,天津松江如今士气正旺。

中甲联赛上半程,两队交锋中天津松江在客场不敌重庆力帆,如今主场作战天津松江,意在雪耻。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占据了场上绝对的主动权,球队两翼延续了上一场打大连阿尔滨时候如火的状态,不断制造杀机。但场上的僵局却被重庆力帆在第30分钟率先打破,随后比分领先的重庆力帆在场上动作逐渐变大,意图给主队震慑。

随着第38分钟,重庆力帆队员对天津松江球员朱海威一次恶意的犯规,两队球员发生了一次短暂的冲突,比赛的火药味从这时开始变得浓厚。冲突过后,天津松江就取得了进球,随后仅仅一分,天津松江便由罗迪克打进反超一球,天津松江的闪电逆转,这便是赛后重庆力帆球员挑衅的伏笔。

下半场比赛,虽然重庆力帆在第75分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但场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好的苗头,两队球员在场上也是因为不满对方的犯规而喋喋不休。比赛的高潮发生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球员因不满松江队员场上一次头球的动作过大,而群起围攻松江球员。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但混乱中天津松江的全部球员都保持了克制,在松江球员和教练员的劝说下,重庆力帆的激动球员被拉开,这才避免了一场群殴的发生。

从这件事上,天津松江的球员和教练员都保持了冷静的心态,经历了中甲联赛的洗礼,如今的天津松江不在是一群毛头小子,而慢慢锐变成了冷静的职业球员,这场风波中天津松江也显示了自己“强者”的风范,场上的表现才是回击对手的最好武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