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4×100米接力赛俄罗斯队掉棒失误 遗憾弃比赛

2011年08月21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宫云捷)今天晚上,深圳大运会的田径赛事进入最后一天,在紧张刺激的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实力强劲原本有望夺冠的俄罗斯队由于在第三、第四棒交接的时候出现掉棒失误,不得不放弃比赛。

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的共有8支队伍,其中分在第4道的俄罗斯队实力最为强劲。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前三百米的比赛中,俄罗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在第三棒队员和第四棒队员进行交接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尽管第四棒队员启动很快,但接力棒却从俩人手之间滑落,掉到了地上。意识到这个情况之后,第四棒队员也渐渐停下了自己的脚步,不得不放弃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大屏幕只打出了第1到5名的成绩,立陶宛、俄罗斯和泰国三支队伍没有成绩,除了俄罗斯发生掉棒失误之外,另外两支队伍则是因为在交接棒的时候发生违例,取消了比赛成绩。

也正因如此,原本没有夺牌希望的中国香港队夺得了铜牌,四名小伙子特别兴奋。比赛结束后,他们还与夺得银牌的中国队一起合影,浓浓的同胞情表露无疑。

“这次拿到铜牌,我们都非常开心,因为来参赛之前完全没有想过拿到奖牌,所以现在真的非常激动。”中国香港队的小伙子如此表示,“这次在深圳比赛我们找到在家门口作战的感觉,非常感谢观众对我们的支持,这枚铜牌对我们来说是史无前例的,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