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巴西女排主帅:冠军队伍只是四队 无国家队员

2011年08月21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女排主帅:冠军队伍只是四队 无国家队员

巴西女排欢庆胜利(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 李博(微博))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女排决赛开打。巴西队3-0战胜中国队获得冠军。赛后,巴西队主帅格里内尔表示,夺冠的巴西队只能称为巴西四流球队,队中并没有巴西国家队队员。

“这支队伍只能算是巴西四队吧。”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参加大运会的这支巴西女排,主帅格里内尔这样说道。而正是这支主帅口中的巴西四队3-0战胜以上海女排为主力的中国队,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迅速打开局面,利用强攻和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这使得中国队多变的打法无法发挥,而对方队员在身高方面存在优势,拦网也屡次将中国队的进攻拦死,在多次进攻不得手的情况下,中国姑娘们的信心和心态发生了变化。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无法顶上,只能靠队长 张磊一人独挡一面,暴露了这支中国女排大赛经验不足的弱点。

“我们这支队伍的队员大都是来自里约热内和圣保罗大学,队伍中没有一个人是来自巴西国家队,所以对于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格里内尔补充说道。

本次大运会是巴西队主帅格里内尔第一次带领队伍参加大运会的比赛,这枚金牌对他来说也尤为珍贵。“这枚金牌对于我和我的队长来说很特别,因为这次大运会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所以非常宝贵。希望下一次大运会,我可以继续带卫冕冠军的身份带队出征大运会。”格里内尔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