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多米尼加3-2逆转哈萨克斯坦 获得香港站亚军

2011年08月21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展开了最后一轮比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女排,取得两连胜。五局比分分别为15-25、27-25、21-25、25-15、15-9。

哈萨克斯坦女排作为出战本次大奖赛的五支亚洲队伍之一,迄今还未能拿到一场胜利。而多米尼加队的战绩同样不甚理想,2胜6负排名靠后,对于两支早早无缘总决赛的球队而言,最后一场较量也将是荣誉之战。

首局比赛,多米尼加队状态低迷,一传和进攻失误连连,哈萨克斯坦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25-15先声夺人。第二局两队争夺激烈,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多米尼加末局关键分抓住机会,以27-25扳回一局。第三局哈萨克斯坦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反击,以25-21再次将比分超出。

不过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一传却没能顶住压力,在多米尼加队大力跳发和飘球的轮番冲击下,哈萨克斯坦一攻命中率急剧下降,最终多米尼加队以25-15、15-9连下两局,总比分3-2逆转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获得了香港站的亚军。(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