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客场1-1河南领先10分 90后建功内托扳平

2011年08月21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客场1-1河南领先10分 90后建功内托扳平

河南1-1广州,高志林进球后跑向李章洙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恒大队的在四大前锋全部伤停的情况下,凭借90后小将高志林的头球先拔头筹,但随后河南队巴西外援内托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由于此前联赛次席的北京国安0-1不敌青岛,恒大的平局反而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比赛甫一开场,广州队就反客为主,在河南队半场展开攻势。

第4分钟,郑智在小禁区前拿球分向右路空挡,吴坪枫在拿球晃过贴防的后卫后传中,可惜皮球被补防的河南中卫赵鹏解围出底线。孔卡的角球也被法比奥高高跃起顶出禁区。

第7分钟,广州队把皮球吊进禁区,双方持续争顶头球,始终没有解围出禁区,在几个回合的高球之后,孔卡抢到皮球落点,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河南门将周亚君反应敏捷,单手把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扑出。第11分钟,河南队在左路形成空挡徐洋拿球突破,防守的李建华连续两次因为场地湿滑险些倒地,许洋传中后孙祥抢到位置提前解围。

第12分钟,河南队在禁区内横传险些酿成大错,高志林高速插上抢断皮球,河南队的赵鹏倒地铲抢解围,皮球被带了一下,被门将周亚君抢先得到。第17分钟,谭望嵩观察之后边路传中,中路接应的卡通戈尽管身高只有180cm,可是还是在广州队保隆和冯潇霆两个大个子的缝隙中找到空挡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随后广州队也快攻还以颜色,高志林衔枚疾进后在河南队禁区左侧看到没有队友接应选择了自己射门,皮球被周亚君挡出底线。

第20分钟,郑智中路拿球巧妙直塞禁区,吴坪枫心领神会从右侧插上,在摆脱后卫贴防之后吴坪枫却因场地湿滑摔倒在地,错失一次单刀良机。第24分钟,卡通戈在禁区前起脚远射,杨君扑救不及,皮球打中广州队左门柱弹出,跟上的河南队员再射,皮球软弱无力滑出底线。随后郑智也在河南队禁区前远射还以颜色。

第30分钟,广州队利用角球连续威胁河南队大门,孔卡在角球被解围后拿球传进禁区,孙祥在乱军之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河南队左门柱弹出,双方各有一次门柱机会。第35分钟,李建华接队友传球后在右路形成突破,他带球突入到禁区后选择回传小禁区前,可惜中路无人接应,皮球被回防及时的河南队球员得到。

下半场刚刚开场,郑智在拿球时没看到身后的卡通戈,高高抬起的脚蹭到了卡通戈的胸口,卡通戈不甘示弱,抬着郑智的脚转了一圈,两人在发生争执之前,被及时赶到的裁判和队友分开。

第47分钟,河南队在广州队禁区内持续头球接力,广州队解围不远,在距离球门三米处河南队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角度太正,被杨君得到。第52分钟,孔卡在大禁区前和队友做配合后选择远射,皮球歪出球门。随后保隆的远射更像是本职后卫的大脚解围。

第56分钟,广州在中场断球打反击,高志林在反击中把皮球传给中路的郑智,郑智在大禁区前把皮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李建华,李建华在观察之后选择传中后点,高志林在河南后卫的防守中高速插上,距球门2米处头球攻门,周亚君防守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广州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61分钟,卡通戈在反击中把皮球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徐洋,广州队的保隆防守铲抢失误,徐洋得球后横传门前,可惜接应的队员在广州队的防守干扰下都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第67分钟,河南队在中场左侧获得任意球,中场张璐大脚将皮球开进禁区,内托在冯潇霆的贴身防守下抢到身位,头球把皮球送进杨君把守的大门。河南队主场1-1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广州队的队长郑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产生争论。

第71分钟,河南队利用角球机会打反击,卡通戈的直传球,孙祥试图让给门将杨君,结果险些被河南队的于乐从后面高速插上抢断,杨君出击抢在对方之前大脚解围,化解了这一次危机。

第75分钟,河南队的中场黄希扬在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差点攻破杨君的十指关,随后的禁区内补射因为角度太正被杨君得到。河南队在3分钟内发起了快节奏的几度攻势。第77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形成3打2,可惜前锋于乐的带球失误,被恒大队化解了这次颇有威胁的进攻。随后双方的进球功臣 杨昊和内托同时被双双换下。

比赛的最后阶段,恒大队围住建业门前猛攻未果,补时2分钟攻守双方各无建树,双方1-1握手言和。由于此前联赛次席的北京国安0-1不敌青岛,恒大的平局反而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广州客场1-1河南领先10分 90后建功内托扳平

本场数据统计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

门将:1-周亚君

后卫:16-谭望嵩、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56' 13-于乐)

中场:6-张璐、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

前锋:9-内托(80' 7-肖智)、37-卡通戈

替补:7-肖智、5-王寿挺、12-张世昌、17-李昭楠、23-乔巍、3-姚冰、13-于乐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

门将: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14-李建华、15-孔卡、10-郑智、19-杨昊(80' 25-杨一虎)、26-吴坪枫(69' 21-姜宁)

前锋:17-高志林

替补:7-冯俊彦、7-张琳芃、21-姜宁、22-李帅、24-石鸿俊、25-杨一虎、33-李岩(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