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城运男足曝丑陋超龄门 大连恐被取消比赛资格

2011年08月21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今日出版的《楚天金报》报道,昨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U-16)决赛小组赛爆出了丑闻,由于在比赛中严重违规使用了多名“超龄”球员,大连队将面临着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在中国足坛,为了博取成绩,不少地方足球队在队员年龄上弄虚作假,大大小小的“年龄门”在中国足坛屡见不鲜。没想到这种“以大欺小”,严重有损公平的做法,在武汉进行的城运会男足再度出现。

根据规定,城市运动会男足乙组(U-16)参赛队员年龄不能超过十六周岁,而在比赛中,大连队队员一出场,就给其他对手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十六岁的伢怎么长得这高大,像十八九岁的人,难道北方队员从小发育早些?”一位武汉球迷的疑问,同样困惑着同组的其他对手。

果不其然,大连队使用“超龄球员”比赛的问题在小组赛后被人举报,而据查实,大连队数名队员,年龄都超过了16岁,甚至有人已经年满18岁,明显是“以大欺小”。

据武汉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付翔介绍,目前大连队使用超龄球员的事实已基本认定,武汉方面已将情况上报中国足协,足协将派专人处理,正式的处罚结果将稍后公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