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25米手枪团体乌克兰摘金 中国队斩获铜牌

2011年08月21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女子25米手枪团体赛较量。中国队在该项目上,以1717环的成绩,收获到一枚铜牌。金牌被乌克兰队夺得,成绩是1728环。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的是赵须、张莎莎和妙仪。

首轮比赛里,卢妙仪打出了两个98环的成绩,表现尚可;张莎莎则打出了94和97环的成绩;赵须打出了93和98环的成绩。中国队在这个轮次里,表现可圈可点,位于前列。

次轮较量中,卢妙仪打出了91和95环,表现平平;张莎莎也仅打出了96和94环;唯有赵须的表现尚可,打出了98和96环。这轮比赛案例,中国队逐渐被前面领先的队伍抛离。

第三轮比赛里,卢妙仪仍未走出颓势,仅打出90和97环的成绩;张莎莎表现一般,打出96和95环的成绩;赵须依然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打出了95和97环的成绩。最终中国队仅以1717环,收获到了这个项目的铜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