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美国代表团长:参加17次大运 深圳的场馆最好

2011年08月21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代表团长:参加17次大运 深圳的场馆最好

美国代表团团长Gary Cunningham给予深圳大运会高度评价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作为美国代表团的团长,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盖瑞表示,自己是一个大运会的老人,如果将冬季运动会和夏季运动会算在一起,自己已经17次担任美国代表团的团长了,“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次深圳大运会的场馆能够跟其他所有大运会场馆相媲美或者比它们更好。”

来到深圳后,盖瑞对这座美丽的城市和一流的场馆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运会的设施都非常干净和整洁,大运村也非常现代化,能够提供给我们学生运动员各种他们需要的设施以及服务,我也非常高兴听到大运村赛后会变成一个大学校园,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它里面的设施以及建筑都可以成为一个学校校园所需要的建筑,如果这些设施在大运会之后被拆掉,将是一件憾事。”

“我和美国代表团的每一名团员都认为,深圳大组委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同时志愿者给我们也提供了非常多热情的帮助。不仅帮助了美国代表团,也帮助了其他国家代表团,我的中文很糟糕,只会讲三个词,但是在我问任何一个在大运村里面的志愿者,问他们会不会讲英语,他们都会非常流利地跟我交流,非常感谢他们!”盖瑞说。

盖瑞表示,美国代表团来到深圳秉承了以下几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所有学生运动员都要认真比赛,尽他们的力量,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做到这一点;第二个目标,他们要了解中国以及了解深圳,这一点也做到了;第三个目标,跟其他代表团大学运动员增进友谊、互相沟通,他们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互通邮件了,所以这一点也做到了。“这次大运会是一次非常特殊的大运会,意义非凡。我们在这里经历的一切,都值得我们运动员、教练、管理人员一生去回忆!”盖瑞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