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1日射击综合:中国未尝金牌滋味仅收获一铜

2011年08月21日16:36新华网李铮 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1日电(记者李铮、王恒志)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21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队第一次尝到了没有金牌的滋味。只获得了一块团体铜牌的中国枪手,眼睁睁地看着乌克兰、泰国、捷克和意大利队分享了当天产生的四块金牌。

中国队夺得铜牌的项目是女子25米手枪团体,闯进了个人决赛的赵须只获得第五名。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是乌克兰队,个人金牌被泰国选手庞萨克荣摘得。

男子飞碟双向则是中国队的弱项,来自意大利的扎塔经过两枪加赛战胜了德国对手获得个人冠军。

小伙子赛后将金牌归功于自己艰苦的付出,他说:“来到深圳前我练得很辛苦,整个假期都在练习。当然,比赛也有运气的因素,中段时我脱了两靶,幸好对手也丢了两个。”

在这个项目的团体比赛中,捷克队获得了金牌,中国队只取得第五名。

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22日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将产生十块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