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帆将与刘翔一起世锦赛集训 称大运就是学习

2011年08月21日16:05羊城晚报刘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自江苏的江帆,这名中国男子110米栏的新星,在昨晚的大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获得银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直强调,自己现在最主要的心态就是“学习”。

比赛中,观众毫不吝啬地将最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给了江帆,当他冲线时,整个赛场的气氛都达到了高潮。虽然江帆未能延续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北京大运会和尹靖(微博)贝尔格莱德大运会获得金牌的辉煌,但13秒55的成绩已经是他个人第三好的成绩。

此前江帆顺利跑出奥运A标的成绩后,也接到了去参加世锦赛的通知,不过他必须去上海参加集训,而跟他一起训练的就有刘翔和史冬鹏(微博)这两位大腕。

“跟随刘翔和史冬鹏两位大哥一起训练,我抱的第一心态还是学习,他们是前辈,而我才刚刚冒出一点苗头。”他说,“跟刘翔一起生活,我就是要吸取一个成功运动员的精华,他的作息,每天训练的热身,各方面的技术都需要学习。”

被田径迷戏称为“小小刘翔”的江帆,谈到接下来要参加的韩国大邱世锦赛,他说,自己并没有抱着太高的期望。“作为新手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能走多远就尽量走多远吧。”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发自深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