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米少年入选国足? 亚泰领队:那是早晚的事

2011年08月21日14:54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亚泰无人入围。在最近表现出色的“国米少年”张文钊一直被认为是具备国脚实力的球员。在谈到自己这位弟子的时候,亚泰队的领队孙成耀直言,“张文钊的人球结合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他的表现大家也可以看得到,就我个人角度看,张文钊进国家队那就是早早晚晚的事。”

卡马乔上任之后,在本周三已经考察了一轮联赛,本周末,国家队教练组还会有选择地前往中超赛场观看比赛,例如卡马乔本人就将前往天津观看康师傅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卡马乔极其教练组今日不会“惠顾长春”,他们将有可能在9月份的时候到长春经开来观战,具体的观战场次有可能是在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两场之间进行选择。按照卡马乔的计划,在国家队10月份重新集训的时候,他将会对国脚名单“有所动作”。可以预计,如果张文钊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竞技状态,他进入国家队真的就是“早早晚晚”的事情。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微博 博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