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子团体韩国首夺金牌 中华台北获铜牌

2011年08月21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男子团体金牌今日产生。韩国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一举夺得本届大运会男子团体金牌,白俄罗斯收获男团银牌;由谢政鹏、黄亮祺、李欣翰率领的中华台北队收获铜牌。

韩国队本次派出林永奎、欧德孙、苏杰明3位选手出战大运网球男单、男双、混双项目。在男单项目中林永奎决赛击败俄罗斯悍将加巴什维利夺得最后的金牌,在双打赛事中林永奎联手苏杰明杀入四强、最终收获一枚铜牌。凭借如此优异的表现,韩国队在最终的男子团体中收获金牌,这也是韩国队首次在大运网球项目中收获团体赛金牌。

白俄罗斯队仅有两位选手出战,但是在本届大运会上他们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男子单打项目中,贝塔乌与布瑞力克众多好手双双杀入四强。尽管在四强战不敌加巴什维利和林永奎,但是两人最终也各自囊获一枚铜牌。双打项目中,贝塔乌与布瑞杀入决赛,最终夺得银牌。在最终评定中他们力压中华台北队,夺得最后的团体银牌。

上届银牌得主中华台北队尽管在团体评定上仅获得铜牌,但是他们在本届大运的优异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男单项目中黄亮祺杀入了四强,而男双项目中,中华台北队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金牌收入囊中。本届大运会俄罗斯队与乌克兰队都派出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最终战绩不佳、无缘团体赛奖牌。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