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韩帅哥夺金 面对罗迪克杀手直落两盘

2011年08月21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男单项目进入决赛。最终韩国帅哥林永奎发挥神勇,直落两盘以6-3/6-3的比分制服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将本届大运会的男单金牌纳入囊中。

本届男单赛事阵容强大,尽管比赛中也有爆出冷门,但是头号种子加巴什维利与2号种子林永奎还是依靠稳定的发挥最终会师决赛。俄罗斯人的世界排名曾高达59位,在10年法网更是击败罗迪克而一战成名。但林永奎近来状态也不错,韩国帅哥在前不久的惠州挑战赛上刚刚夺得了冠军。

首盘比赛双方以2-2的比分开盘,俄罗斯人今天的强大发球未能显示出优势,相反林永奎则是频频的在发球上压制住对手。首盘比赛进行到第8局,加巴什维利的发球局面临危机,韩国帅哥没有浪费机会,兑现了破发以5-3的比分进入发球胜盘局。第9局也未给首盘比赛继续留下悬念,林永奎轻松保住发球,以6-3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由加巴什维利率先发球,不过先丢一盘的俄罗斯人还未走出低谷,在一度的遭到破发。顺势再保住发球局后,林永奎以2-0的比分再第二盘领先。但在比赛中断,加巴什维利终于回神,在第6局实现发破发将比分追至3-3平分。可惜这并没有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三局中加巴什维利状态再度跌落,林永奎直下三局后以6-3的比分锁定胜利。

全场比赛耗时仅79分钟,制胜分方面林永奎以36对24领先,而受迫性失误林永奎则比对手少了9个。以如此精彩的表现韩国帅哥将金牌收入囊中也是实至名归,俄罗斯队则是遗憾的收获银牌。两名白俄罗斯选手贝塔乌和布瑞在四强战失利,双双收获男单赛事的铜牌。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