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踢”出4金 侯玉琢扭伤脚踝无缘金牌

字号:T|T

跆拳道“踢”出4金 侯玉琢扭伤脚踝无缘金牌

法国选手玛琳娜战胜侯玉琢(微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昨天是大运会跆拳道竞技比赛的第一天,共决出4枚金牌。中国队最有希望冲金的跆拳道名将侯玉琢因在比赛中扭伤脚踝,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惜败于来自法国的玛琳娜。

昨天的跆拳道男子54公斤级决赛中,泰国的纳卡维罗杰击败中华台北队的许家霖,获得冠军。相比男子54公斤比赛,男子68公斤级冠军争夺战打得尤为激烈。韩国名不见经传的选手金勋以9比5战胜菲律宾选手获得金牌。在女子46公斤级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瓦耶娃意外打败了世界铜牌得主土耳其的鲁希·伊尔德利姆,取得俄罗斯本届大运会的第一块跆拳道金牌。

昨天,中国队最有希望冲金的选手侯玉琢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第二轮1/4决赛中,扭伤脚踝,最后败于来自法国的玛琳娜。侯玉琢为中国大运军团带来了一枚银牌。

侯玉琢堪称中国跆拳道项目的新星,曾获2011年跆拳道世锦赛女子57公斤级冠军。在伦敦奥运会跆拳道世界区资格赛中,侯玉琢获得了女子57公斤级亚军,从而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我旧伤发了,比赛前我的脚很痛,但是我没有轻易放弃,”侯玉琢说,“我没料到会输得那么快。我的伤很快就会好,那时候我会变得更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