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决赛中国德比引媒体围追 帆板决赛轻松像度假

2011年08月21日10:47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剑锋)原本预定昨天上午进行的帆板团队T—293级决赛,因为风速始终达不到稳定在5到6节以上的比赛条件,而决赛又是在两支中国队之间进行,媒体船在记者们的指挥下,围追着在海上进行准备活动的中国队员。面对铁定在中国队手中的金牌,参赛的两组队员表现得也极其轻松,像是在度假一样。

等大家发现赛道的浮标还没放下去,便鼓动船长向运动员靠近。第一个靠近的是女队员谢丽刁,她脸上涂了厚厚的一层防晒霜,轻轻在摆着帆板,看到媒体船过来,竖起拇指打了个招呼。“我是谢丽刁,那个是陈志威。”记者们随着她的手一看,陈志威坐在裁判船边上,把帆板放倒在海上,正在休息。

“阿威,今天能拿到金牌吗?”“要看运气了。”“比赛状态怎么样,天气有没有影响?”“我感觉很好,天气有点热,有点闷。”陈志威显得有些腼腆,话不是很多,单手拉帆,另一只手向记者们竖起大拇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