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乒乓国手尚坤想学吉他画画 学人力不为管人

2011年08月21日10:34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孙嘉晖) “现在最想学画画和音乐,我喜欢油画,准备买吉他。”国球混双新科冠军尚坤如是说,这样的答案的确出乎意料,是弹琴但不说爱,“我还没有女朋友呢。”今天,尚坤来到乔丹体育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接受记者采访,他是来打头阵的,晚上还有大批冠军队友来访,这位就读于上海交大的乒乓国手表示,即日返回北京,重新投入训练,深圳大运会只是自己的一个小小驿站,世锦赛甚至奥运才是自己的长远目标。

在好手如云的中国乒乓球界,尚坤的名字鲜有耳闻,目前效力于乒超上海队的他,携手饶静文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获得大运混双冠军,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大会上获得的第3枚金牌。

尚坤是一位少年老成的选手,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表面平静、内心富有激情,而他选择的专业也相当独特——人力资源。“选这专业没想那么多,也不是为了好毕业,更不是为了‘管人’,”尚坤说着自己也乐了,“由于在国家队训练比较紧张,还没时间真正到上海交大读书,挺向往的,我和许昕(微博)丁俊晖是校友,学校要求挺严格的,学分够了才能毕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