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半程马拉松摩洛哥个人金牌 中国团体第二

2011年08月21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田径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龙岗区内公路马拉松赛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摩洛哥选手塔马利获得金牌,土耳其选手法提赫拿到银牌。而在团体比赛中,日本三位选手以总成绩3小时20分37秒夺冠,中国队以3小时37分25秒摘得银牌。

本届深圳大运会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边岐、郑国军、闫军、高来源和杨乐等人。其中边岐曾经获得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半程马拉松赛银牌,而杨乐更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该项目的冠军得主。

大运会该项目的夺冠热门则是日本选手搅上宏光,他今年曾经跑出国1小时2分34秒的水平,还有28分03秒跑完1万米的最好成绩。除此之外,中国选手郑国军跑出过1小时3分30秒,法国人玛耀德今年的最好成绩是1小时3分36秒,日本选手失泽曜和出歧雄大的个人最好成绩分别是1小时3分31秒和1小时4分16秒,韩国选手柳智山跑出过1小时4分18秒的成绩,这些也都是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选手。

不过从比赛开始后,赛前的夺牌热门并没有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反而是摩洛哥选手塔马利更加引人注目。最终,经过一小时多的角逐,金牌被摩洛哥人塔马利获得,土耳其选手法提赫获得银牌。

与大运会其他项目一样,半程马拉松在决出个人冠军的同时还要评出团体冠军。团体冠军的规则是,以每个国家三名成绩最好的选手为准。最终,日本三位选手取得了个人赛第三第四和第六的名次,总成绩为3小时20分37秒摘得金牌。中国队前三位选手分别为第九的边岐,第十三名的郑国军和第十六名的闫军,总成绩为3小时37分25秒,获得银牌。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