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1700余名代表团成员返程 难忘每天不想说再见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谷少传)昨日,作为本届大运会代表团最重要的抵离机场——香港机场出现一个标志性数字,当天抵达人数首次为0,离开的人数则达到465人。这标志着本届大运会接近尾声,各代表团返程 高峰即将到来。

大运村抵离服务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抵离服务是本届大运会最重要的服务内容,而每个阶段则有不同特点,比如抵达人数高峰出现在开幕前一天的8月11日,香港机场有55个代表团的1202名成员抵达。由于一些比赛项目开赛较晚,大运会开幕式后仍有运动员陆续抵达,直到8月19日,香港机场首次出现代表团成员零抵达。

代表团成员离开深圳则首次出现在8月13日,之后陆续有代表团成员离开,以香港机场为例,到8月17日抵离人数出现了转折,离开人数150人,抵达人数80人,离开人数首次超过抵达人数。18日离开的代表团人数为263人,而到达的只有58人。

大运村交通物流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大运会代表团的抵达服务涵盖香港机场、深圳机场以及广州白云机场,从8月6日开始,每天都有大巴来往上述三个机场和大运村之间。随着大运会接近尾声,最近两天返程人数越来越多,截至19日,已有1700多名代表团成员返程。

“我们不想说再见,但国内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我们会永远记得在深圳难忘的每一天,预祝其他代表团成员继续享受在深圳的每一天。”昨日下午,即将乘车离开的芬兰游泳运动员吉姆对记者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