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中国队夺金 法国摘银

2011年08月21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深圳大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上,中国队以1749环的总成绩摘取金牌。法国队以1735环的成绩获得银牌,捷克队则以1731环的成绩获得铜牌。

该项目的比赛里,我国派出了李佩璟、蓝宇雯和 王成意这三位选手出战。她在前面的比赛里,便以596环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了50米卧射的个人金牌,还偕同王成意和蓝宇雯,共同夺取了女子50米卧射的团体金牌,是中国在该项目的领军人物。女子50米步枪三姿亦是中国队的强项,有可能希望收获到这枚奖牌。

首轮比赛里,我国的三名选手李佩璟分别打出了100环,97环和99环的成绩;蓝宇雯则打出了一个98环,以及两个97环;王成意第一枪打出了98环,但第二枪却有失水准,仅打出了89环,幸好第三枪恢复了状态,又打出了98环。该轮比赛里,中国队打出了874环的总成绩,居于领先的位置。

次轮较量中,李佩璟在三枪里,分别打出了99环、96环和99环的成绩;蓝宇雯打出了99环、94环和96环的成绩;王成意的发挥依然一般,打出了两个97环和98环的成绩。这样中国队两轮的总成绩,便达到了1749环,顺利的摘得了这枚金牌。法国队三轮打出了1735环的总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获得铜牌的则是捷克队,她们的成绩为1731环。(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