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众将兴奋等决赛 毕妍恨不得帮球迷弄票

2011年08月21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众将兴奋等决赛 毕妍恨不得帮球迷弄票

中国女足加油!

腾讯体育讯 8月21日晚,大运会将迎来一场重头戏,中国女足在决赛迎战老对手日本队,这场强强对话也是吸引了不少人注意的目光。赛前,女足众多球员都在微博上表达了此刻的心情。

女足决赛自然是一票难求,很多想要看比赛的观众都被拒之门外,对此女足队长毕妍(微博)也显得很无奈,她在微博上答谢球迷支持的时候表态:“我看很多球迷都买不到决赛的票,大家的心情我很理解,关键是我们也没有球票,要是有肯定会分给大家的,不管明天能不能去现在的球迷朋友,在这里都要说声谢谢你们对我们大运会女足的支持和理解。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毕妍这番掏心掏肺的话也是感动了不少粉丝,对于那些无法到现场观战的球迷而言,只能守着电视机等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好在大家心态都不错,丝毫没有因为这一点点小遗憾影响情绪,大家纷纷在微博给女足姑娘加油打气,鲁能球员赵奇还在微博嘱咐毕妍:“球票是次要的,先准备好比赛,不要因为这个分心。”

帮助中国队淘汰巴西的大功臣王飞(微博)凌晨12点多也在微博表达了对决赛的期待:“好了不和大家说了,我还要休息呢!为什么今天还没睡觉,是因为我们明天晚上9点的球赛,要是睡得太早的话,明天比赛的时候就没精神想睡觉了,不过现在可以睡了,为了明天的比赛我会加油的。期盼明天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中国人都是最棒的,休息休息中。”对于门将王飞上一场的神奇表现,球迷也是纷纷寄语,希望她在决赛对阵日本同样有出色发挥。

看到这么多球迷的支持,姑娘们也是相当感动,队员庞丰月(微博)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嘿嘿,看到了你们的关注和对我们队伍的祝福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哦,今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的,给我们加油吧!”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我看很多球迷都买不到决赛的票,大家的心情我很理解,关键是我们也没有球票,要是有肯定会分给大家的,不管明天能不能去现在的球迷朋友,在这里都要说声谢谢你们对我们大运会女足的支持和理解。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2011-08-20 22:44:30
    -转播-
  • 大家晚安…嘿嘿,看到了你们的关注和对我们队伍的祝福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哦,今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的,给我们加油吧/微笑
    2011-08-21 07:55: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