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组图:阿根廷热身胜乌拉圭 斯科拉爆发砍21分

2011年08月21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距离2011年美锦赛还剩下不到半个月时间,参赛各队都在紧张备战中。阿根廷男篮做客蒙得维的亚出战实力不俗的乌拉圭男篮。经过四节较量,凭借着NBA(微博)休斯顿火箭球星斯科拉(微博)的不俗表现,阿根廷队以70-55战胜乌拉圭队,取得美锦赛前又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德尔菲诺有14分入帐,昆特罗斯贡献12分,吉诺比利和古铁雷斯各自砍下8分,皮里基奥尼拿下6分。乌拉圭队缺少头号球星巴蒂斯塔,因此整体实力上较之阿根廷队有一定差距,巴雷拉和阿古亚尔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博尔塞里诺有8分入帐。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