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闭幕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深南大道变停车场

2011年08月21日07:03新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张国锋 记者 戴晓晓 实习生 郑雁虹 报道 大运闭幕式将于本月23日20时至22时在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公园举行。届时深圳市交警将对运动员车队行经路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8月23日16:30至闭幕式散场结束,临时封闭深南大道(沙河东路至侨城东路)双向机动车道(含辅道),作为临时的停车场地。深南大道(侨城东立交至世界之窗)南侧的单位及住宅车辆需改变出行路线,变为经深南大道辅道东往西进入,即在民俗村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辅道逆行。其中,东方花园住户的车辆需持有东方花园停车卡或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或东方花园物业出具的住户车辆证明的一种即可。深南大道、侨城东、沙河东路段双向封闭,途经这个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改行沙河东路或者是沙河西路,到白石路或者滨海大道双向行。部分路绕行到侨城东或者福田枢纽立交路段,改行白石洲路或者滨海大道,另有线路可以绕行到侨香路和北环路再绕回。绕行路段途经站点不停靠。

此外,23日16时30分至23时:地铁世界之窗站、侨城北站D出入口、红树湾站B、C出入口暂停使用。白石洲地铁站部分出入口实施客流管制。原来在世界之窗换乘的乘客可以在深大站和科苑站之间通过摆渡线换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