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巴西完胜阿根廷豪取八连胜 泰国3-1再胜古巴

2011年08月21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了第三站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巴西女排和美国女排双双横扫对手,日本女排则以3-0完胜老对手韩国女排,泰国女排则再次击败古巴女排,保留了一丝进军总决赛的希望。

日本站:俄罗斯苦战五局险胜塞尔维亚 日本3-0完胜韩国

日本女排在本站首场比赛中,意外地以0-3惨遭塞尔维亚横扫,进军总决赛的形势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此役对阵老对手韩国女排,东道主不容有任何闪失。首局比赛,日本队的进攻和拦防发挥得更加出色,以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队仍然无法抑制对手多点开花的进攻,以22-25再丢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日本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9-27惊险获胜,从而以3-0完胜韩国女排。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意外爆冷负于韩国的夺冠热门俄罗斯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展开了一场进攻大战,在首局以25-13轻松拿下后,俄罗斯队却以21-25、22-25连丢两局。关键时刻,头号球星加莫娃挺身而出,率领俄罗斯队以25-17和15-8连下两局,以3-2逆转战胜对手。

泰国站:东道主3-1力克古巴 巴西横扫弱旅阿根廷

东道主泰国女排在本次大奖赛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的战绩为4胜3负,理论上还存在进军总决赛的希望。本轮迎战手下败将古巴女排,主场作战的泰国女排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在首局以23-25惜败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攻防以25-21、25-21、25-13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战胜对手。七连胜的巴西女排与弱旅阿根廷的比赛则没有太多悬念,巴西队全场牢牢控制场上局势,最终以25-12、25-15、25-8连下三局,3-0横扫对手,豪取八连胜。

香港站:美国3-0完胜劲敌意大利 德国四局激战力克秘鲁

美国女排本轮遭遇到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女排,首局比赛意大利队凭借出色的拦防,在末段以22-18取得领先,但美国队却依靠拦网和反击,以25-23逆转获胜。随后两局比赛中,逐渐进入状态的美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9、25-18再下两局,从而以总比分3-0击败对手。德国女排则与弱旅秘鲁队展开了一番激战,首局比赛德国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25-14轻松获胜。第二局秘鲁女排抓住对手的松懈,开局打出小高潮,并以25-20扳回一局。随后技高一筹的德国队重新占据主动,以25-19、25-18连下两局,总比分3-1战胜对手。(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