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主帅赞赛季最佳一战 罗本:我们完美无缺

2011年08月21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帅赞赛季最佳一战 罗本:我们完美无缺

拜仁大胜主帅海因克斯笑逐颜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在2011-12赛季德甲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5比0横扫汉堡。一场大胜之后,拜仁慕尼黑上下军心大振,主教练海因克斯也对麾下弟子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而罗本在赛后也兴奋地表示:“我们的球队今天完美无缺。”

在上赛季拜仁慕尼黑主场面对汉堡时,他们就送出了6比0的一场狂胜。也许是因为拥有了心理优势,在本场和汉堡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延续了上赛季的疯狂,里贝里、罗本、戈麦斯在锋线上多点开花,中卫范比滕也反戈一击成功,甚至久疏战阵替补登场的奥利奇也收获了一粒入球,这也让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海因克斯在赛后乐不可支。

在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对于拜仁慕尼黑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个绝佳的结果。我们从一开始就保持了进攻的坚决性,更值得庆祝的是,我们的失球是零。我认为汉堡在一开始并没有集中注意力,因此被我们打懵。无论如何,这是我们新赛季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换下罗本和里贝里是因为我们连续面对一周双赛的局面,我希望他们可以得到休息,毕竟伤势并未痊愈。另外,其他球员也可以感受比赛的气氛。”

罗本虽然在赛前传出有小伤在身,但是他今天依然送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赛后罗本说:“今天我们表现堪称完美,好到几乎无需任何改进。从一开始,我们就不断努力取得一个又一个入球,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满意。我的伤势并不严重,我希望可以慢慢好起来。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拜仁慕尼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对于拜仁慕尼黑未来的表现,罗本接着说道:“上赛季我们的发挥不佳,特别是上半赛季,但是后面渐渐好转,可惜已经无法追赶。本赛季我们不能重蹈覆辙,虽然开局不利,但我们已经很快找到了状态,连胜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希望在本赛季,我们可以如愿以偿获得联赛冠军。”

对于这场0比5的惨败,汉堡全队上下显得非常沮丧。汉堡主教练奥伊宁说:“这是一场让我感到麻木的失败,我们几乎输得体无完肤。我们在比赛中已经完全失控,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对于里贝里和罗本,我们完全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而在安联球场,我的球员已经彻底丧失了自信,这非常让人沮丧。”

汉堡的体育主管阿内森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我们看见了一支伟大的拜仁慕尼黑,我必须承认,他们拥有一个世界级的团队,而我们的发挥显然差了很多。在客场比赛的难度非常大,今天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尽管失利,但我对于我们的球员以及教练组依然充满信心。我们会竭尽所能,让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表现得更好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