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厄齐尔替身助攻帽子戏法 不莱梅马达千金不换

2011年08月21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厄齐尔替身助攻帽子戏法 不莱梅马达千金不换

马林和阿瑙托维奇(7号)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勒夫率领年轻的德国队获得季军。当时德国《踢球者》就宣称,未来的日耳曼战车将是青年近卫军的天下。一年之后,厄齐尔已经在皇家马德里如日中天,而更多的新星也在德甲赛场上崛起。德甲第三轮交锋,在罗伊斯单骑救主之后,不来梅核心马林也送出绝佳表现。他用助攻帽子戏法帮助鹦鹉军团主场获胜。

在上赛季厄齐尔出走皇家马德里之后,马林成为不来梅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在德国媒体眼中,他拥有出众的技术,宽阔的视野以及极佳的大局观。如果不是因为不来梅整体战绩的拖累,马林的风头甚至能够盖过上赛季得到万千膜拜的格策。今年夏天,有关马林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包括曼联利物浦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传出求购的消息。然而德甲新赛季开始之后,马林还是不来梅的10号,这也让鹦鹉军团的球迷彻底安心。

和弗赖堡一战,对手的顽强一度让不来梅的战况吃紧。不过正如德国天空体育台评论员所言:“不来梅不用担心,看看马林的表现就知道,即便比赛还剩5分钟,他也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评论员的话的确得到了印证,在这场进球大战中,马林就是不莱梅之神。第34分钟,马林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形成突破,随后他的助攻帮助皮萨罗入球。第65分钟,马林的传中又让阿瑙托维奇获得头球破门的机会。补时的最后阶段,马林依然不知疲倦地奔跑突袭,而这时弗赖堡的防线已经彻底崩溃。“不来梅小马达”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3击败对手。在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马林被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5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佳)。天空体育评论员感叹:“不来梅马达已经开足全部动力,如果他出走那将是这支球队的损失,同时也是德甲联赛的损失。弗赖堡只能说遗憾,因为他们遇到了一支拥有马林的球队,否则也许还有胜机。”

如果要问不来梅球迷,几乎没有人会希望马林离开。在厄齐尔出走之后,这位22岁的中场天才已经成为这座城市新的偶像。目前马林和不来梅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而他的身价也已经涨到了1400万欧元。不来梅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出售马林,并且已经开始准备与其续约。相信在本场比赛之后,不来梅方面一定会加快续约的步伐。与此同时,马林是否能够在德国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也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关注。

在德国队的中场,厄齐尔、格策等人的崛起已经让竞争日趋激烈,就连曾经的日耳曼队魂巴拉克都只能告别国家队。在这种情况下,马林如何能够通过竞争获得出场机会?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勒夫已经表示,只要能够在联赛中发挥出色,马林就可以得到登场的时间。如今,这位不来梅小将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接下来,就看勒夫如何选择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